等了好久, 我終於搭乘到了長榮航空公司的飛機. 這次的班機是從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出發, 台灣台北松山機場降落約3小時的航班. 這一架飛機是長榮航空與Sanrio合作的第一架Hello Kitty彩繪機, 一推出即造成轟動. 除了整架飛機都可以看到滿滿的Kitty外, 連空姐還有餐飲都有跟Kitty有關的商標出現, 對於Kitty迷來說能夠搭Hello Kitty Jet出發去日本真的是在美好也不過的事了 (我不是Kitty迷).IMG_5841.JPG

我的座位前就是一幅Kitty的畫像, Monitor在起飛前也都是Kitty的動畫.

IMG_5847.JPG

不是bulkhead的座位就備有較大的雜誌架, 專屬的飲料架等等.

IMG_5842.JPG

Bulkhead space

IMG_5851.JPG

多國用插座

IMG_5849.JPG

Welcome Drink, 連餐巾紙都是Kitty

IMG_5845.JPG

綠色的Kitty枕頭跟他們的座椅對應著. 不過椅子也是不能躺平.

IMG_5854.JPG

Hello Kitty 的各式洗手護理用品

IMG_5853.JPG

Hello Kitty Menu - 這麼多Kitty我已經快吐了 :P

IMG_5852.JPG

接下來是餐點部分.  Kitty 包裝的米果跟粉紅氣泡酒 (很難喝, 不推薦)

IMG_5857.JPG

熱量爆表的米果

IMG_5858.JPG

點的是鼎泰豐的中式輕食

IMG_5863.JPG

蝦仁紅油抄手, 好吃!

IMG_5860.JPG

冷盤 - 醉雞味道也入味, 我詢問空姐這套餐點是從日本還是台北上的回頭餐, 他們說是日本當地上的, 可是網友指正愛用波浪刀是台灣空廚的習慣, 所以這個羅生門未解.

IMG_5861.JPG

清燉牛肉湯 - 非常好喝. 溫度夠熱剛好能將牛肉湯的清甜燉出來. 我很少在飛機上喝到這麼美味的湯品. 果然是鼎泰豐監督的美味.

IMG_5862.JPG

後來不夠吃又加點了一份原來預定的日式和風蒜蓉漢堡排.

IMG_5864.JPG

甜點是Yoku Moku的雪茄蛋捲兩條.

IMG_5866.JPG  

我個人覺得長榮航空在創新的方面是華航所無法比較的, 像是與Rimowa合作盥洗包, Hello Kitty (Sanrio)的彩繪機, 鼎泰豐特色飛機餐, Yuku Moku甜點等, 都跟日籍航空有些許的類似. 除了我個人不喜歡他們飛機的配色之外, 還有一些服務的細節的疏失, 像是最簡單的飲料續杯, 還有cabin跟galley之間的布簾不是隨時保持關閉狀態, 還有關布簾的時候都會掃到第一排的客人等等. 我相信如果能夠加強空服人員的訓練, 他們的進步是舉日可期的. 希望我下次搭乘長榮航空時, 能夠有更美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