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方文華酒店其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來品嘗他們著名的下午茶.  在Las Vegas這個熱鬧的大城市中能夠與三五好友悠閒的喝下午茶更是顯得格外的珍貴. Mandarin Oriental Tea Lounge以他們一貫的優雅風格吸引了不少粉絲來這裡朝聖.  這裡每天自2pm-5pm提供下午茶.  我們來到的那天是他們最後一次可以免費續點下午茶的日子. 所以我們就下午茶當晚餐來享用.

IMG_0563

侍者先送上我們所點的熱茶 - Jasmine Earl Gray & Macha Latte. 朋友說他的抹茶拿鐵太甜了, 後來換成了一般的抹茶.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重口味的紅茶系來搭配茶點.

 IMG_0566 

自製的果醬 - Blueberry Jam, Strawberry Ruhburb Jam, Cream.  我很好奇地問他們怎麼沒有提供著名的Strawberry Rose Jam沒想到他們這裡的廚師居然沒有製作 Orz...

IMG_0568 

三層的High Tea配上了23F的Las Vegas Strip景色, 真的是一個滿與眾不同的下午茶體驗.

IMG_0569

Baked Scones

IMG_0571

Assorted Tea Sandwiches - Black Forest Ham, Egg Salad, Smoked Salmon with Cucumbers, Curried Chicken.  聽說因為主廚是印度人的關係, 所以他們的味道比較重. 三明治嚴格上來說不是太鹹就是太乾.  麵包感覺好像放好久了吃起來一點都不爽口.

IMG_0572

 

IMG_0573

Dessert Tray

IMG_0576

 

IMG_0578

最好吃的Raspberry Pistacho Mousse Cake - 其實也是普普偏甜, 比我一般吃過的茶點甜多了

IMG_0581

Lemon Lavendar Cake - 超級甜!

IMG_0582

Strawberry Vanilla Macaron 也是不怎麼好吃

IMG_0584 

在我吃過的幾間有名飯店下午茶中, Mandarin Oriental Tea Lounge in Las Vegas算是CP值比較低的選擇.  他既沒有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的優質茶品, 也沒有Peninsula Tokyo的美味茶點心, 更沒有Park Hyatt Aviara的好吃三明治, 如果有其他選擇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其他類似的下午茶餐廳 (不過據我觀察Four Seasons Las Vegas的下午茶也看起來普普).

 

Mandarin Oriental Tea Lounge

3752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58
(702) 590-8888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lasvegas/dining/tea_lounge/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