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這間Las Vegas Chinatown 由日本人經營的拉麵店就發現雖然我一年去好多次Vegas, 可是最近有陷入了每次去都固定吃那幾間餐廳的輪迴.  自2012年開始, 決定每次去都要換一輪新的餐廳來吃. 這一間拉麵就是2012年第一次Vegas餐廳探索之旅的第一間餐廳, 這間餐廳也是由我喜歡的Sushi Mon Buffet同一個老闆經營.

IMG_0665

Menu 簡單明瞭, 價位比Los Angeles山頭火還便宜. 

IMG_0666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的一舉一動

IMG_0667

明太子丼

IMG_0668

 炒飯 - 我點的是原味炒飯 (沒有加高菜). 大火快炒的炒飯配上了好吃的叉燒肉, 炒蛋還有蔥的香氣. 大力推荐!

IMG_0669

Tonkotsu Ramen - 本來對Vegas的拉麵期望沒有很大, 光是看到他們的蛋就覺得賣相很好! 喝了一口湯頭地一個反應除了驚艷還是驚艷!  濃郁卻不膩的豬骨湯頭加上了半熟蛋 (加點), 還有入口即溶的叉燒肉片, 其他的配料也相當好吃!  嚇死人! 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湯頭了!! 很快就見底了!!!

IMG_0671

雖然他們的麵條是細麵可是沒想到老墨好會煮!  軟硬適中比Shinsengumi Hakata Ramen好吃N倍!  下次來我會來嚐試他們的粗麵.

IMG_0672 

 

Monta Noodle House

5030 Spring Mountain Rd
Ste 6

Las Vegas, NV 89146
(702) 367-4600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