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觀光客來說, 到達東京沒有去台場就好像去了台北沒有去逛信義區一樣.  的確, 在這個位於日本東京灣內以填海造陸方式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中, 遷入了許多大型企業體的總部, 並且修築了許多採用現代規劃造景的商場與娛樂設施, 像是台場小香港, Tokyo Decks, Aqua City, Mega Web, Palette Town, 還有即將於4/16/2012開幕的Diver City Tokyo都是其中的代表作.  位於Aqua City 5F的 ポムの樹 (蘋果樹)餐廳 是一間以擁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蛋包飯而自豪的蛋包飯連鎖店.  許多觀光客來到日本都大力推薦這間的蛋包飯. 基於嚐鮮的心態, 我選擇了蛋包飯而放棄了我常吃的和幸豬排.

台場彩虹橋夜景 - 日本東京都內的約會勝地之一, 在台場的許多餐廳內都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這裡的景色.

IMG_8491.JPG

店門口就展列了不同種類蛋包飯料理的模型. 對於觀光客來說真的很方便!

IMG_8478.JPG

基於方便, 我就點了一份套餐Set.

前菜沙拉

IMG_8480.JPG

Soup of the Day

IMG_8481.JPG

招牌蛋包飯 - 這裡有不同Size可以選擇, 因為我不餓所以只有點S Size.

IMG_8482.JPG

非常驚訝的是, 這裡的蛋包飯並沒有向66食堂 (六本木)那樣的蛋汁從蛋捲裡流出, 吃起來味道十分一般, 並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神奇. 飯過硬, 不能吸取醬汁的味道, 醬汁的味道也不夠香醇, 沒有驚喜感, 不過他們的蛋捲真的是乾, 日本怎麼會有這種蛋包飯存在! 是不是我的味蕾太挑剔?

IMG_8483.JPG

朋友點的肉醬蛋包飯 - 據說吃起來感覺也是相當的普通

IMG_8484.JPG

IMG_8485.JPG

Raspberry Soda - 就是蘇打水加上糖漿

IMG_8486.JPG

 Berry Parfait

IMG_8489.JPG 

很驚訝在日本會吃到地雷, 不過事實證明, 事前沒做太多功課上網多看一些人的介紹交叉比對還是會吃到地雷的!

 

ポムの樹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店

〒135-0091 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5F

03-3599-5510

http://www.pomunoki.com/pomme/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