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最近又是一陣好長的時間沒有update blog (facebook page每天都有更新!). 這次更新的是德國航空 Lufthansa Airlines 747-400 頭等艙的飛行報告. 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到紐約甘迺迪機場約9小時的旅程.

IMG_1090.JPG

有薰香過的熱毛巾, 還有玫瑰花瓣點綴. 在這之前不久空服員在分派睡衣以及盥洗包的時候, 我前面跟左邊的客人都不約而同說出 "怎麼不是Rimowa!"  雖然德航有跟Rimowa合作推出Lufthansa x Rimowa限量版行李箱 (我自己也有一箱), 但是他們的盥洗包已經不是Rimowa很久了. 現在的是德國品牌Braun的盥洗包. 撇開失望不說, 他們睡衣質料輕薄, 在飛機上相當好睡.

IMG_1094.JPG

前菜 - 好腥的魚! 我本來以為我對海鮮容忍度很高, 不過我對於煙燻魚 (而且腥味重)的很沒辦法, 舉雙手投降.

IMG_1095.JPG

Dining Table Setup & Bread.

IMG_1098.JPG

不像日系航空用名牌法國奶油, 最起碼印上First Class, 提升尊榮感.

IMG_1101.JPG

Caviar from Service Cart - 頭等艙就因該有的魚子醬, 不過他們魚子醬品質並沒很好. 吃完了也沒有想要在一份的慾望.

IMG_1102.JPG

IMG_1104.JPG

接下來是Choice of Appetizers: King Prawn Creolo Style with Crustacean and Chili Vinagrette

IMG_1105.JPG

Confit of Belgian Endive with Giner, Lemon Grass and Honey and Curry Emulsion.

 

 

IMG_1106.JPG

Medium-Rare Saddle of Veal with Escabeche Vegetable & Iced Radish - 又有腥味...我已經沒胃口了.

IMG_1107.JPG

前菜大合照

IMG_1108.JPG

Soup - Watercress and Spinache Cream

IMG_1110.JPG

Main Course - Turbot in Bouillabaisse Stock with Saffron Vegetables and Risoni Noodles - 終於有比較正常味道的餐點. 魚的味道中規中矩, 沒有漂白水味.

IMG_1112.JPG

Dessert - Ofenschlupfer, a warm casserol with apples.

IMG_1119.JPG

Chocolates

IMG_1123.JPG

吃完晚餐後在落地前一小時是Salad Buffet. 由空服員現場製作新鮮Custom Salad (Hot & Cold Toppings)

IMG_1124.JPG

IMG_1127.JPG

Freid Swordfish & Herbs (hot). 我雖然沒吃不過我鄰居說相當美味吃了好幾片魚.

IMG_1126.JPG

最舊款的747-400 First Class Seat. 雖然沒法體驗到新款頭等艙不過能體驗到德航舊款的頭等也是一種經驗. 讓我想起來當年中華的頭等艙座椅.

IMG_1088.JPG

IMG_1087.JPG  

歐洲航空(德航, 英航)的頭等艙都沒有想像中的奢華. 反而亞洲航空公司 (國泰等) 相對奢華且在服務上有顯著的不同. 不過能夠搭乘頭等艙本來就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能夠安全的抵達目的地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