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San Francisco旅遊, 住在當地的朋友大力推薦這間Nopa餐廳 (而且一定要提早訂位, 我就親眼目睹了一對情侶因為沒有定位在餐廳門口吵架的窘況), 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NOPA代表了這一區的簡稱 (North of Panhandle, 與SoMa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間於2006年開幕的餐廳強調他們的食材在地化, 而且設計成為小酒館的感覺所以餐廳裏面十分熱鬧, 並不適合喜歡安靜用餐的客人.

IMG_3900  

 IMG_3901

當季的油桃來當開胃菜

IMG_3902

很多人點的 Pizza, 我其實對於這種Thin Crust的Pizza無愛.

IMG_3903

Butternut Squash Blossom Soup - 喝起來沒太多味道, 比較普通的蔬菜湯.

IMG_3904

吃到這裡開始懷疑他們怎麼會這麼有人氣,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豬排

IMG_3906

IMG_3907

真的是太好吃了! 肉質一點都不輸給高級牛排, 肉質鮮嫩多汁, 醬料配合的也天衣無縫, 好吃到想要舔盤子了!

IMG_3908 

甜點吃起來也是中規中矩, 沒有太大驚喜.

IMG_3910

結論: 一定要來吃他們的豬排, 太~~~美味了.

 

NOPA

560 Divisadero St
(between Fell St & Hayes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7

(415) 864-8643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