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四季風餐廳在我家附近開了最少四五年, 一直嘴硬不想來吃, 後來因為我家鄰居還有朋友的推薦下就跑來吃我每次回台灣都要吃的台式鐵板牛排, 沒想到一試變主顧.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IMG_7655  

餐前沙拉 (點西餐牛排才有)

IMG_7648

隨餐附贈的大蒜麵包, 烤起來香酥的大蒜麵包很開胃呢

IMG_7649

玉米濃湯 - 我從小就很喜歡喝這種麵粉炒的濃湯, 雖然不是很健康, 我還是執迷不悔.... 試做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他們家的湯不夠鹹).

IMG_7650

鐵板牛排 - 肉質不是很好..不過就是追求那種台式牛排的味道 (鐵板麵, 荷包蛋, 黑胡椒/蘑菇醬在那還會發出滋~~~聲音的鐵板).

 IMG_7651 IMG_7652

後來加點的草莓芒果雪花冰 - 還不賴! 新鮮草莓配上芒果糖漿做成的雪花冰, 還有新鮮芒果以及免費享用的煉奶, 老闆算是很有誠意!

 IMG_7653 

這裡的台式客飯也都很道地. 份量大又不會太貴, 可以花小錢又吃到家鄉味.

Formosan Restaurant

18846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924-0366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