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亞洲第一站來到了香港, 經過了約15小時的旅程後我仍然選擇了W Hong Kong為我下榻的第一首選.  我貪圖飯店的地理位置就在九龍機場快線站樓上, 雖然這間飯店去香港本島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實在不想要拉著大包小包行李走來走去, 而且這間飯店的設計與服務在香港來說也算是十分時尚的, 種種原因之下, 我又回來啦.

IMG_1168

Cool Corner Room每層樓只有一間, 是位在飯店的邊間位置, 雖然空間上並沒有Fantastic Suite那麼大, 可是因為沒有隔間的關係, 所以在視覺上反而顯得更加的寬敞.

IMG_1104

這次的房間依然是澳洲G&A設計的房間, 在某方面來說其實與台北的W Hotel有些許程度的相似.

IMG_1105

簡單線條, 新穎設計, 配上了全自動的窗簾, Media Hubs, iPhone/iPod Docks, 這才是W hotels該有的基本元素阿!

IMG_1106

IMG_1107

IMG_1108

Bathroom

IMG_1109

IMG_1110

乾溼分離的浴室, 還有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IMG_1111

這間房間最讚的就是他們的浴室了, 可以從浴缸這裡一邊欣賞香港島的景色, 晚上當霓虹燈開啟的時候, 別有一番風情.

IMG_1112

IMG_1113

IMG_1114

這是飯店的Floor Map.  右上角的是Fantastic Suite, 左上角則是Marvelous Suite, 左下角則是我的Cool Corner Room.  飯店中只有E-Wow, Wow Suite, Marvelous Suite還有Cool Corner Room才有觀景浴室.

IMG_1115

房間另一邊的風景就只能看到其他臨近建築物.

IMG_1116

舒適的W Bed

IMG_1117

很大的衣櫃

IMG_1118 

位於73F超讚的室外泳池.

IMG_1195 

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香港夜景, 而且水溫非常的溫暖! 十分人性化!!

IMG_1197

IMG_1198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