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使用了JFK Terminal 1的Air France Lounge之後, 接下來就是搭上飛機體驗這次小改版的Japan Airlines最新旗艦型機種, SS7 JAL Suite. 這款JAL Suite是在原本的日本航空頭等艙加以改進以及添加了最新科技後的旗艦型頭等艙,主要提供在日本到北美以及歐洲的長程航線中(Los Angeles, San Francisco, Chicago, New York, Paris, London等,有時也會在亞洲線中出現).

IMG_3106.JPG

再放下隨身行李後, 空服人員立刻送上了熱毛巾以及迎賓飲料. 日系航空使用的是真正的玻璃杯 (美系大多使用disposable cup). 大器!IMG_3107.JPG

飛機飛到一定高度後,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服務. 首先上來的就是魚子醬等開胃小菜.IMG_3109.JPG

搭配2002年Salon香檳, 讚啊! (他們也有其他種類的香檳可選擇).

IMG_3111.JPG

前菜我選擇了西式菜單中的魚子醬

IMG_3112.JPG

小皿 - 五彩 吃完魚子醬後接下來就是日式的小菜開胃菜. 因為搭乘的時候是四月份, 所以大多都是跟櫻花, 春季有關的菜色 (如竹筍類, 櫻花漬等)開胃前菜. SS7採用的新的BEDD慨念, 可惜的是他們前菜取消了之前那個像是一個美麗珠寶盒一般的前菜擺設(原來有六道開胃小菜, 現在-1).IMG_3115.JPG

吸物 - 高湯配螃蟹丸子, 柚子皮的香氣相當提味.

IMG_3129.JPG

生魚片 - 鯛魚生魚片

IMG_3130.JPG

鴨胸肉, 花枝, 蝦仁串燒.

IMG_3132.JPG IMG_3133.JPG

主餐是圓鱈西京燒配牛蒡飯佐日式醬菜, 味噌湯. 魚肉的味道相當美味, 一點都不輸給地上的餐廳.

IMG_3140.JPG

後來還是意猶未盡, 又請空姐幫我弄一份西式主餐 Grilled Seabass (海鱸魚). 也是相當美味. 我只能說紐約站的空廚真的比洛杉磯的水準高出不少!IMG_3143.JPG

飯後甜點我選擇的是日式黑芝麻布丁. 跳過西式的冰淇淋等甜點.

IMG_3147.JPG

再配一壺充滿果香的Marco Polo茶幫助消化 (日航頭等採用的是法國著名品牌Mariage Freres茶包, 一定要喝看看他們不同種類的茶包). 我平日最喜歡他家的Earl Gray Imperial! 口感濃郁細緻有層次感.

IMG_3148.JPG

當飛機飛了大約5小時候, 客艙的日本客人居然都拉起了窗簾 (很不尋常因為通常日本客人都相當安靜), 沒想到我們剛好經過阿拉斯加上空, 看到了美麗的冰川/冰山景象.

IMG_3153.JPG

此時我又餓了, 點了一道菜單上面沒有的咖哩烏龍麵. IMG_3154.JPG

還有水果,吃飽了又睡了好幾個小時...

IMG_3159.JPG

在降落前兩個小時左右我又要求了早餐. 早餐是煮旗魚. 吃完了以後不過癮, 忍不住問空姐還有沒有晚餐多的圓鱈魚, 他們居然還有就馬上再準備一份特別版的早餐給我.

IMG_3161.JPG

我的特製版早餐

IMG_3164.JPG  

日本航空的服務相當不錯, 尤其是頭等艙的資深空姐們都會以客人的角度去想怎麼樣能讓我們在這幾小時的旅程中更加的舒適愉快. 每次我只要能搭到日系航空公司去日本都會相當興奮因為這一定是一個Perfect beginning or happy ending to begin/wrap up th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