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Hyatt Chicago 最後一篇就是他們有名的餐廳 NoMI Kitchen. 這間在Zagat上面有著高度評價的餐廳是Downtown Chicago的Hot Spot. 在周末假日沒有定位是很難能找到位子來用餐的.  IMG_1473.JPG

NoMI Cellar - 這裡是他們的藏酒室, 各國的佳釀都放置在此.

IMG_1479.JPG

NoMI Bar - 這裡除了提供客人聊天喝酒的地方外, 他們也有提供一些美味的Bar Bites輕食.

IMG_1467.JPG

IMG_1469.JPG

Seafood Platter - 由龍蝦, 螃蟹腿, 生蠔, 淡菜, 大蝦, 干貝組成的海鮮拼盤. 雖然不是最新鮮, 不過在不臨海的美國中部算是難得.

IMG_1470.JPG

IMG_1471.JPG

壽司餐. 其實因該是要點西餐的, 不過看到隔壁每一桌都在點壽司就忍不住點看看. 味道還不賴!

IMG_1472.JPG

NoMI Kitchen 的用餐區.

IMG_1474.JPG

日籍師傅現場製作壽司.

IMG_1475.JPG

這個現烤的藍莓塔好好吃! 本來下單的時候已經過了他們的Last Order時間, 不過他們還是很好心的一次烤了好幾個水果塔. 飽滿的藍莓配上甜度剛剛好的派皮, 大推!

IMG_1476.JPG  

Park Hyatt Chicago

800 N Michigan Ave
(between Pearson St & Chicago Ave)
Chicago, IL 60611
Neighborhood: Near North Side

(312) 335-1234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