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威基基海灘的旅客們很難不會發現這間位於威基基海灘正中央, 純白色的建築物, Westin Moana Surfrider.  自1901年開幕以來, 這間地標性建築物就被許多人稱為"First Lady of Waikiki", 從一開始只有87七間房間的Historical Wing一直擴建到現在擁有700多間房間的規模, 這間飯店是許多旅客夢寐以求的夢幻婚禮場所. 

IMG_8198.JPG

 飯店最初的泳池, 給87間房間真的很夠用不過700多間真的就不夠了, 不過飯店後面就是美麗的海灘, 誰還需要泳池!

IMG_8242.JPG

 Premier Ocean Front Room - Tower Wing.   這間飯店有三棟不同的建築 - Historical Wing (Oldest, Smallest Room), Diamond Head Wing (Bigger Room), Tower Wing (Biggest average room size) 所以我選擇了Tower Wing的房間. 房間設計相當的簡單大方, 家具都有濃濃的夏威夷風.

 IMG_8186.JPG IMG_8188.JPG

IMG_8189.JPG

 IMG_8190.JPG

 IMG_8191.JPG

已Tower Wing的房間來說, 所有面向東面, 6F以上的房間才有沒有阻礙的Ocean View (Even Number Room, Floor 6 and Above), 不過他們飯店全部當成Ocean View 再販售, 要小心!

 IMG_8192.JPG

浴室相當寬敞, 跟Historical Wing簡直不能比!

IMG_8193.JPG

 IMG_8194.JPG

 IMG_8195.JPG

Welcome Gifts

 IMG_8226.JPG

夏威夷的木瓜還有鳳梨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IMG_8227.JPG 

IMG_8225.JPG 

這間飯店的日本觀光客非常多, 而且常常賣完. 如果真的很想要Ocean View的房間一定要早點預定. 不要定city view的房間因為晚上路上車子的噪音真的有點吵!

 

Moana Surfrider, A Westin Resort & Spa, Waikiki Beach

2365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I 96815

(808) 922-3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olulu Westin 住好的
    全站熱搜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