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長假沒有飛出去LA玩, 趁假期還沒結束前, 跟家人一早趕來位於LA北部, Leona Valley的Villa Del Sol 農場來摘新鮮櫻桃.  這裡也是南加州最大的櫻桃農場.

IMG_7465.JPG

來這裡的路程相當簡單 Take the 5 Freeway North to the 14 Freeway. Continue north and exit Palmdale Blvd.  假日的時候人大多都是來摘櫻桃的, 跟著車潮走就不會丟了.

建議看到大家開始停車就快在路邊停車. 假日的時候人相當多, 離農場近的停車位相當難停.

IMG_7448.JPG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是10:30am左右, 人潮多到一個誇張. 連老闆都不知道能不能讓所有人進來採櫻桃. 這裡今年還有警察過來維持秩序.

IMG_7449.JPG

進場前真心推薦: 1. 要帶水 2. 穿長袖衣褲 (不要穿拖鞋, 很容易弄髒). 3. 出門前不要喝水免得一到這裡就要用流動廁所 4. 帶小毛巾擦汗 5. 防曬!!!!!

IMG_7450.JPG

將近半個多小時後, 聽到簡單的介紹後就進場了: 不要把櫻桃梗摘下來, 每人最低消費$5美金 2016.05.30 每一磅櫻桃$4.50

IMG_7457.JPG

櫻桃園裡面主要有Rainier, Bing Cherries. 不怕摘不到你喜歡的櫻桃.

IMG_7458.JPG

因為是第一個週末來, 櫻桃相當多!

IMG_7455.JPG

天氣開始要熱了, 不過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體驗

IMG_7460.JPG

IMG_7461.JPG

最後摘了兩大桶滿滿的櫻桃

IMG_7456.JPG

付了錢之後就可以帶回家享用了.  他們自製的蜂蜜也是相當值得買的單品歐!

IMG_7464.JPG

每年的營業時間都不一樣, 建議去之前先看一下他們官網更新免得白跑一趟

http://www.upickcherries.com/loc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