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縣這裡有號稱超過百種的蘋果派, 難得來一次日本東北觀光怎麼能不找一個好吃的蘋果派來嚐嚐看?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找到這間位於弘前市的Chez Moi食堂. 除了有好吃的蘋果派之外, 也有來到日本必須要品嚐的法式料理.

IMG_0402.JPG

這間餐廳因該是由民宅改建而成, 停車也相當方便(前後都有停車場). 不過從弘前車站走過來大約10分鐘路程.

IMG_0410.JPG

看了菜單後, 雖然對他們季節限定蘋果料理午間套餐(りんごランチコース) ¥3,300税別 季節限定9月~5月中旬まで相當感興趣. 不過中午1000日幣的日替套餐價位更親民啊! 於是我就放棄了全餐, 點了他們平日午間限定套餐.

白花菜奶油濃湯 - 白花菜與奶油融合得相當好, 香氣口感兼具. 推薦!

IMG_0395.JPG

自己烤的牛角&法國麵包 - 日本人的烘焙相當出色, 這裏的麵包還熱騰騰的而且酥脆, 牛角麵包不用加奶油吃起來都很香醇.

IMG_0396.JPG

午間套餐 - 沙拉, Quiche, 菊花鰤魚, 洋蔥雞排. 味道相當美味, 一點都不輸給東京大阪的西餐廳. 只能說這種價位在東京絕對要3000以上, 在這裡只要1/3價位就能吃到了! 好幸福!!

IMG_0397.JPG

當我餐點上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好多人進來指名購買他們冰櫃中的Whole Apple Cheese Pie (まるごとりんごチ-ズ風味パイ) 帶走. 我趁還沒賣光的時候先跟服務生搶下來倒數第二個蘋果派(好險,來青森縣沒吃到蘋果派我會懷恨而終的). 隨著餐後紅茶上的甜點一上桌我就忍不住讚嘆, 怎麼這麼美麗!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美麗的蘋果派了 (維也納, 美國, 台灣蘋果派走開!).

IMG_0408.JPG

吃過這麼多蘋果派, 這間的最深得我心. 香脆有層次的派皮有濃濃奶油香, 醃漬過的紅玉蘋果不會太甜或太酸, 中間夾的起司真妙啊! 中和了派皮及蘋果本身的口感讓這個蘋果派視覺上以及味覺上都得到相當高的分數. 幸運的是, 在日本境內可以上網訂購這個好吃蘋果派 

IMG_0407.JPG  

フランス食堂 シェ・モア 弘前

〒036-8001 青森県弘前市代官町53-2

0172-33-7990

定休日 月曜日
営業時間
Lunch 11:00~14:00(L.O.)
Dinner 17:00~21:00(L.O.)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