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海道JR為慶祝50週年特別推出的兩款 JR Tourist Pass (到 2015/06/26為止). 這兩款不同的Tourist Pass 有針對旅客最多的東京大阪線推出的Tokaido-Sanyo Shinkansen Tourist Pass (35,000/17,500) 以及大阪名古屋高山區間使用的Takayama-Hokuriku Area Tourist Pass (10,500/5,200). 兩張票都是可以在五天之內無限次搭乘區間內的新幹線. 就東海道的JR Pass 來說, 這次包含了以往JR Rail Pass 全國版所沒有包含的Nozomi以及Mizuho. 對於在東京大阪來往的旅客來說, 可以花更少的時間在交通上, 真的是相當划算.

Screen Shot 2014-10-28 at 8.59.15 PM  

除了大阪以外, 還可以搭新幹線到達九洲博多, 廣島, 神戶等地. 沿路的景點多到看不完. 在五天中可以去京都金閣寺, 奈良被小鹿追, 廣島參觀廣島城, 博多吃拉麵, 最後再到東京看天空樹.

Screen Shot 2014-10-28 at 9.12.48 PM  

他們的兌換方法如下:

  • 請於入境日本後、持兌換證兌換為通票。直接持兌換證無法使用JR線等。可於日本國內指定的JR車站以及JR東海TOURS的分店服務台進行兌換。
  • 通票的兌換地點請由此點進 >>
  • 除関西機場站外、其他各處機場車站均不提供兌換証兌換服務。(成田機場・羽田機場站亦無法兌換)。
  • ※ 包含東京地區在内的機場至指定兌換地點所需交通費用將由乘客自行負擔。(非通票有效區間)。
  • 關於如何兌換、須(1)為兌換證上所記載的票主名的本人、(2)須持兌換證以及護照、(3)填寫兌換地點所提供的兌換申請書、(4)並請指定希望開始使用的日期、該日期必須為自通票發行日起(包含發行日)1個月以内。

 

這張特別版的JR Pass 可以免費定位四次 (Reserved Seats). 不適用於Green Car. 與七天版的JR Rail Pass 來比較, 可以搭乘Nozomi是許多鐵道迷想要體驗的夢幻逸品.

如果好好計劃的話搭配便宜機票進出日本, 在一週內從關東玩到關西九州完全不是夢!

 

官方網站: http://touristpass.jp/zh-tw/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