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次的dineLA Restaurant Week 又即將要來臨了.  這一次的午餐價位為 $15/20/25, 晚餐價位為 $25/35/45 + tax & tip. 可惜的是這一次American Express 並沒有像往年一樣提供吃幾次退多少錢的活動.  如果仔細看一下參加餐廳的菜單, 可以發現哪一些餐廳是真正值得去吃還有哪一些餐廳是不值得花錢去吃. 

dinela  

吃這種餐廳我最怕遇到的就是拿一些平常Menu 上面沒有的單品或者是拿一些平常去餐廳都不太會點的菜色來塘塞

Example 1: 我覺得花$45去吃七貫壽司配上一個Cut Roll 在加前菜甜點CP值不高

dinela2

Example 2: 我會希望我吃的主餐會用更好的食材 (不想花大錢吃烤雞, 五花肉等等)

dinela3  

今年參加的餐廳跟往常一樣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以下是以我目前看到菜單所推薦的餐廳:

1. Petrossian Paris Restaurant and Boutique ($45 dinner). 吃過好多次了, 幾個禮拜前還跑去吃他們的魚子醬晚餐 (之前的紀錄請點這裡).

他們今年的菜單還算有誠意. 基本的套餐就可以品嘗到魚子醬 (不是一整罐). Flat Iron 牛排很好吃, 不過我對於他們的Maine Lobster Roll (Supp. $20) 更有興趣 (有海膽也有魚子醬, 感覺相當奢華).

dinela1  

2. Ruth's Chris Steakhouse ($45 dinner) - 今年他們家提供 12oz 的Rib Eye 牛排, 看到就覺得好心動.

dinela4  

3. Lawry's Prime Rib ($45 dinner) - 幾乎每一次restaurant week都會參加的Lawry's的Menu算是相當超值. 海陸大餐 (龍蝦&牛排) 真的很划算. 他們沙拉也超棒. 早點去還可以吃他們免費提供的Meatball & Chips.

圖為上次去吃的實際照片. Restaurant Week Menu

IMG_5604  

4. Fugo de Chao ($45 Dinner) - 吃到飽的巴西窯烤代表

dinela5  

5. Little Next Door ($35 dinner) - 很多人喜歡來這裡吃Brunch, 其實他們Dinner也不錯. 他們隔壁的Little Door還沒放出來令我好奇哪間比較值得去吃?

dinela6  

其他有一些餐廳菜單還沒有放上網可是我比較期待的有:

1. Water Grill (Downtown)

2. The Little Door

3. A.O.C.

4. The Bazaar - 現在可以先去定位, 周末超難定. 記得要跟他們說不要Patio Seating 要不然一邊吃飯一邊吸進廢氣.

5. Lucques - 就算Restaurant Week 沒吃到平常周日他們也會有特價晚餐. 他們家烤牛排很好吃.

6. Enterprise Fish Co. - 幾乎每次都會推兩磅以上的龍蝦晚餐, 如果純粹想吃龍蝦可以吃這間.

 

如果有更好吃的餐廳也可以跟我推薦讓我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