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Yelp上面Mastro's Steakhouse review超級好就忍不住覺得是不是我之前吃的運氣不好踩到雷, 這次剛好遇上Costa Mesa Restaurant Week特價就抱著來踩地雷的心情再給他一次機會.

IMG_1495.JPG

那天晚上客人相當多, 而且大多都是亞州人, 大家都想來搶吃一下這間號稱OC最好的牛排館好在哪裡!

IMG_1493.JPG

先上來免費的麵包. 他們麵包真的是太好吃了. 香酥大蒜奶油法國麵包, Preztel Bread..這些因該沒有加上香精吧? 好好吃我願意單買外帶!

IMG_1480.JPG

Steakhouse Salad - 中規中矩的沙拉, 不過我沒有加上blue cheese. 牛排館沙拉我還是最愛Lawry's Original Spinning Bowl Salad.

IMG_1482.JPG

另外加點的Fried Calamari, 新鮮的花枝吃起來口感特別Q彈.

IMG_1484.JPG

Lobster Bisque湯 - 很可惜湯頭不錯不過龍蝦肉真的少得可憐.

IMG_1485.JPG

主餐是菲力牛排配Mashed Potato + Cream Spanich.  這兩道side dish 平常單點都要$10一份 (因為非常大份, 切記!),  Restaurant Week通通都給了, 划算!

IMG_1486.JPG

IMG_1487.JPG

菲力牛排烤得剛剛好, 還帶有一點點肉汁. 盤子上的奶油也增加了牛肉本身的風味.

IMG_1489.JPG

Butter Cak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 外國人的死甜甜點.

IMG_1491.JPG

Chocolate Cake

IMG_1492.JPG  

總結: 牛排肉質不錯, 前菜夠大份, 人多吃可以分享. 餐廳周來吃相當划算, 平常吃就嫌貴了點.

 

Mastro's Steakhouse

633 Anton Blvd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6-7405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