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的最後一天決定品嘗一間與ippudo (一風堂) 一樣有名的鳥人拉麵 (Totto Ramen).  這一天是下雨天可是人還是一樣的多的誇張.  記得不管下雨天還是晴天, 都要先去簽名登記, 不要傻傻站在那邊等.

IMG_0914

就算是下雨天遇到用餐時間也需要等大約1小時左右, 店面太小, 生意太好!

IMG_0916

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們熟練的煮麵

IMG_0917

Menu

IMG_0918

招牌叉燒肉 - 他們的叉燒肉比較不同的是在上桌前會用噴槍把叉燒肉的油脂逼出來. 吃起來口感又香又有嚼勁.

IMG_0919

IMG_0920

Totto Miso Ramen - 半熟玉子!!  在LA不太容易吃到的半熟玉子在紐約重現拉!!

IMG_0921

他們的湯頭帶有雞湯的清香, 建議點招牌味增拉麵可以先品嘗一下清湯再攪拌開來品嘗兩種不同味覺.

IMG_0922

他們的麵條也煮得相當Q彈, 果然有一定的水準. 我覺得他們比另一間一風堂要好吃得多了!

IMG_0923  

Totto Ramen

366 W 52nd St
(between 9th Ave & 8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Neighborhoods: Hell's Kitchen, Midtown West, Theater District

(212) 582-0052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