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就很不想吃日本料理, 想說好久沒吃海港大酒樓的飲茶了, 所以就找了幾個朋友中午一起來回味一下他們的點心. 記得這間餐廳一開幕之時打的是香港阿一鮑魚徒弟的招牌, 當時就走高級路線與LA其他飲茶樓區隔開來, 現在價位還是相當的"高貴".

IMG_9483

蝦腸粉 - 蝦腸粉賣相普普 可是腸粉滑而不爛. 醬汁也調得恰到好處.

IMG_9485

燒賣 - 他們燒賣就沒有名流山莊的好吃

IMG_9486

鳳爪 - 他們的鳳爪明顯沒有其他店的好吃, 醬料不夠沒法吃到豆鼓醬的香氣而且雞爪也不夠爛,入味, 小地雷一枚.

IMG_9487

鮮竹捲

IMG_9488

小排骨

IMG_9489

春捲 - 這是一定要品嘗的單品. 春捲外皮做得極好, 相當酥脆, 內餡也相當豐富還吃的到韭菜的香氣.

IMG_9490

蝦餃

IMG_9492

不會流沙的流沙包

IMG_9491 

IMG_9493

牛佰葉相當好吃! 不過等好久! 相當入味而且有嚼勁, 大推!

IMG_9494

干貝餃

IMG_9495

叉燒酥 - 他們酥皮處理得不錯, 內餡也不會乾澀或者是醬料過甜. 拿捏得恰到好處.

IMG_9496

桂花糕

IMG_9498  

整體表現來說這是洛杉磯幾間表現相當穩定的茶樓. 價位並不便宜可是品質與服務都算是比較好的. 他們的點心都相當燙! 都是剛剛從蒸爐上拿下來的新鮮點心,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