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到夏威夷檀香山了, 住了那麼多間平價跟高級酒店後覺得飯店只要不要離威基基海灘太遠, 房間有翻修過最重要 (很多高級酒店在威基基海灘上雖然有翻修過不過都不是大幅度的整修). 剛好這間剛剛裝修好的希爾頓逸林酒店才剛剛裝修完畢而且有非常不錯的促銷價還不收resort fee, 馬上訂來住看看.

IMG_8153

Hotel Lobby

IMG_8154

View from the room - 飯店步行至威基基海灘約15分鐘, 飯店正對面就是一個公園, 景色也算不錯! 附近吃喝也方便, 也有公車到鄰近的shopping mall.

IMG_8156

房間本身很簡單, 也沒有他們其他旅館強調得亂七八糟夏威夷風, 簡約現代又乾淨, 床頭燈跟書桌燈都是LED燈!

 

IMG_8126

IMG_8127

冷氣也是全新的安靜型冷氣 (不是那種鑲崁在窗戶上的老式冷氣)

IMG_8129

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滿好的, 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把所有東西放在這個檯子上而且不會弄濕

IMG_8130

這裡的浴室也是重新裝潢過, 水壓很強洗起來很舒服!

IMG_8131

小而美的浴室

IMG_8132  

我是十二月底去住的, 床墊是12/14/2012製造, 真的很新! 難怪超級好睡!

IMG_8155  

他們飯店因為剛剛裝修好所以常常會有特價. 我淡季的時候訂到一個晚上$87美金加稅, 跟其他同等級飯店比起來算是相當超值實惠! 有來夏威夷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可以來住看看.

 

DoubleTree by Hilton Alana Waikiki Hotel

1956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I 96815
Neighborhood: Waikiki

(808) 941-7275

http://doubletree3.hilton.com/en/hotels/hawaii/doubletree-by-hilton-alana-waikiki-hotel-HNLKADT/index.html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