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波士頓通常除了例行的觀光景點還有名校巡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美食探索這個環節. 來到波士頓要吃的幾樣東西中, 龍蝦, 還有東岸生蠔是當地最負盛名的名產. 這一間Island Creek Oyster Bar強調他們與當地農夫合作, 力求能將最新鮮的食材創造出美味的佳肴給造訪的饕客.

IMG_4815

Bar - 晚上非常的熱鬧, 氣氛也相當輕鬆愉悅, 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IMG_4817

IMG_4818

Oyster Bar

IMG_4820

這一面牆是由吃完的生蠔殼所堆積成的, 超炫!

IMG_4822

每天替換的菜單.

 IMG_4824

IMG_4825

餐前麵包

IMG_4826

Lobster Roe Pasta with Braised Beef Short Rib - 今年跑了許多地方但是這個太令我驚豔了. 彈牙的龍蝦配上了香嫩的牛小排居然是如此對味! 龍蝦麵條更是亮點, 每一口都有龍蝦的香氣.  本來點一份是兩個人分, 吃了一口馬上下單再來一份吃個過癮!!!  他們的靈感來自每次處理完龍蝦後他們的卵都要丟棄, 秉持著不浪費的心態發明了新菜色 (也是他們的招牌). 據說他們現在常常還不夠用所以不是每天都能提供這麼美味的麵條.

IMG_4827

IMG_4828

Oyster Slider - 外皮酥脆的Slider裡面藏著鮮甜多汁的生蠔, 配上微辣的醬汁, 相當開味.

IMG_4829

餐廳老闆本身擁有Oyster Farm, 所以這裡的生蠔品質有保證.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店名同名的Island Creek Oyster

IMG_4830

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IMG_4831 

叫了半隻龍蝦來試試, 味道並沒有現殺的鮮甜.

IMG_4834

他們的Clam Chowder

IMG_4835 

龍蝦麵不是每天都有, 如果一定要吃到的話強力推薦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進貨.

Island Creek Oyster Bar

500 Commonwealth Ave
Boston, MA 02215

(617) 532-5300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