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去年生日在Lucques餐廳有了相當好的印象後, 我就將這位名廚Suzaane Goin旗下的餐廳列入了我的口袋名單中. AOC是在2002年由Suzanne Goin和她的搭檔/品酒師Caroline Styne在開設了AOC餐廳, 這也是Suzanne Goin的第二間餐廳. 與他的第一間餐廳Lucques (http://travelsmart8.blogspot.com/2011/06/west-hollywood-american-lucques-sunday.html)不同的是, 這間餐廳是以小盤的法式Tapas為主, 配上了老闆精心挑選的美酒以及起司為輔. 與一般小酒吧/Tapas餐廳喧鬧的氣氛不同, 來這裡用餐不僅僅可以享受到特別的法式下酒菜, 更可以不需要提高分貝,輕鬆的跟三五好友們一起談笑風生.

IMG_0073.JPG

這裡除了一樓用餐區之外, 還有小閣樓Patio可以舉行小型的宴會.

IMG_0072.JPG

IMG_0048.JPG

Bread with Sundried Tomato Sauce

IMG_0045.JPG

Roasted Dates, Parmesan and Bacon - 這個開胃菜是由烤得酥脆的培根包著去心的蜜棗, 那種又鹹又甜又綿密的多重口感, 這是一份必點的開胃菜

IMG_0052.JPG

IMG_0053.JPG

arroz negro with squid and saffron aïoli - 他們的墨汁飯吃過才讓我知道真正的墨汁飯原來是這麼香! 那股濃郁的墨汁香味一入口就直衝鼻腔久久化不去, 雖然吃完以後牙齒也會留下許多墨汁但是真的太美味了!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market fish, cornbread, tomato-potato gratin - 他們的Market Fish 真的是很美味.  魚肉本身就很鮮美, 配上了他們獨門的醬汁, 外皮酥脆但是裡面的魚肉更是滑嫩. Cheese的香味更是每一口都吃的到.  必點!

IMG_0055.JPG

IMG_0056.JPG

Brussel Sprouts - 很多人很喜歡這道菜, 不過我對於Brussel Sprouts那種會有點回苦的味道不是太喜愛.

IMG_0062.JPG

hanger steak, horseradish crème fraiche - 之前在Lucques吃的牛排太美味了令我對這間的牛排也是充滿了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居然滿令我失望的. 牛肉都是Hanger Steak,可是肉質影響了整道菜的表現,

IMG_0064.JPG

醬汁居然讓肉質呈現了略酸的口感! 而且牛排的溫度也不夠! 失敗之作!

IMG_0066.JPG

Perssimon bread pudding with walnuts and vanilla ice cream

IMG_0069.JPG

原先以為他們的布丁會充滿了柿子的香氣, 不過很可惜的被肉桂以及Brown Sugar的味道給蓋過去了,太甜了!

IMG_0070.JPG          

 

這間餐廳的價位雖然偏高(而且分量很小, 適合胃口不大的人來吃). 不過他們這裏的烤箱烤出來的幾道菜色我都相當推薦. 此外, 因為他們強調是下酒菜, 所以他們的口味比一般的法式餐廳重. 如果是周末來這間餐廳則一定要事先訂位, 省去不必要的等候.

 

AOC

802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3-6359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