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80-1990年代Whitney Houston 不愧為當代的首席巨星之一. 他那純熟的歌藝技巧配上了天籟般的嗓音, 屢屢創下了許多歌壇上的紀錄. 當年, 他與 Mariah Carey, Celine Dion 等女星都是我們每天都會在收音機上一直重複撥放的歌曲.  他當年另一首歌曲 "Its Not Right, But Okay" 更是席捲了各大夜店的舞池. 可惜好景不常, 她染上了毒品的惡習, 再也無法唱出與當年一樣純淨能打動人心的歌聲. 這一首When You Believe是來自1998年夢工廠創業之作之一的"Prince of Egypt"的電影主題曲. 很難得的請到了兩大天后Mariah Carey 以及Whitney Houston攜手合作替這部宗教民族意識濃厚的電影宣傳, 但是很令人意料的是, 這首歌曲在當年並沒有預期中的暢銷, 不過卻是我心中的一首經典.  隨著一代巨星的殞落, 我也再次分享這首歌, 希望更多人能聽到這首好聽的歌曲.

 

 

 

惠妮休斯頓殞落 樂壇粉絲哀悼

美國天后惠妮休斯頓今天辭世,震驚樂壇和歌迷。惠妮休斯頓為首位登上Seventeen少女雜誌封面的非裔美國女孩,而後轉戰樂壇令歌迷驚艷,而如今她的離開同樣令人措手不及。

美國樂壇大咖齊聚洛杉磯為明天登場的葛萊美音樂盛事暖身,數小時後葛萊美獎典禮前的例行晚宴就要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登場,卻突然傳出惠妮休斯頓於該飯店內驟逝的不幸消息。

音樂人湧入推特網站緬懷這位美聲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寫道:「好友猝逝的震驚消息令我心碎落淚。她美好、並讓世界充滿光輝的聲音將讓人永難忘懷。」

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寫道:「我們失去另一個傳奇。我們愛惠妮休斯頓的家人,並為他們禱告。我們會永遠想念她。」蕾哈娜(Rihanna)則簡短寫道:「無言以對!只能為親愛的惠妮休斯頓流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錄音學院(The Recording Academy)正加緊努力,希望在明天登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表達對惠妮休斯頓的敬意。

英國電視節目主持、製作人高維爾(Simon Cowell)告訴CNN:「她是傳奇。這種歌手十分難得。」他表示,她證明了女性歌手也能主宰流行音樂市場。

許多歌迷長久以來等待惠妮休斯頓復出,並東山再起,如今這位歌姬卻讓歌迷心碎。 高維爾表示:「這個消息令我悲痛至極。我為她感到難過。」他說:「她無疑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超級巨星之一。未來恐怕沒有人能與她唱得一樣好聽。」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30511+132012021200523,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Videos
    全站熱搜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