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櫻花季來到弘前, 不過趁著夏末秋初的溫暖天氣來到這裡也是一件相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位於弘前的Dormy Inn Hirosaki 位在弘前城附近步行約10分鐘距離的地方, 搭巴士也可以到達弘前蘋果公園採蘋果. 附近有相當多的居酒屋, 餐廳等, 晚上是相當熱鬧的地方, 飯店正對面也有便利商店, 適合來這裡出差旅行下榻.  到達JR車站後, 飯店每天下午開始會有免費的Taxi接駁至旅館 (每30分鐘一班). 位在火車站出口1F 郵筒前面 (Applise 與弘前觀光中心中間).

IMG_0457.JPG

飯店雖然不是最新可是保持的也相當完善.

IMG_0273.JPG

房間相當寬敞而且乾淨, 備有空氣清淨器

IMG_0262.JPG

與大多Dormy Inn設計一樣,房間跟浴室有一個拉門, 增加隱私感.

IMG_0263.JPG

洗手台下被有冰箱, 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瓶裝水, 相當貼心. 飯店的刮鬍刀也是三片刀片的好用刮鬍刀.

IMG_0259.JPG

9:30pm-11pm, 飯店2F餐廳開始提供免費的醬油拉麵.

IMG_0272.JPG

醬油拉麵 - 簡單配料味道卻不差! 有人在網路上吃好幾碗不過我吃一碗就飽了.

IMG_0271.JPG

吃完拉麵之後休息一下就上樓到弘前唯一的頂樓大浴場泡天然溫泉了.

IMG_0267.JPG

走完一天行程後能泡湯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IMG_0269.JPG

住Dormy最大的誘因就是他們美味的早餐. 每一間Dormy都有當地特色鄉土料理融合在早餐中 (如鮮貝湯).  所以住在這裡可以省下去外面踩地雷吃地方菜色的錢!

IMG_0285.JPG

飲料區有: 熱茶,熱咖啡, 牛奶, 玉米綠茶, 青森蘋果汁等.

IMG_0284.JPG

早餐為西洋日式混合. 約6:30am開始供餐. 大約8:40am開始會減少餐點供應量.

溫泉蛋, 豆腐, 當地泡菜等.

IMG_0279.JPG

日本人早餐愛吃的烤魚 (不過很多魚刺!)

IMG_0280.JPG

IMG_0281.JPG

炸雞塊, 炒蛋煎蛋香腸培根等西式早餐菜色.

IMG_0282.JPG

這間餐廳的阿姨超會煎蛋捲..裡面都是半熟的! 不輸給五星級飯店的口味.

IMG_0283.JPG

愛吃西式早餐的朋友這裡也有麵包鬆餅蘋果果醬等西式早餐

IMG_0276.JPG

IMG_0277.JPG

出門在外很難吃到青菜, 這裏的沙拉相當新鮮! 和風醬也好好吃.

IMG_0278.JPG

吃了一整盤豐盛早餐後, 如果想要省錢午餐都幾乎可以跳過! 最重要的是, 每一樣都好好吃!

IMG_0275.JPG

早上6am開始到11am每半小時都有免費接駁車送到JR弘前車站.  (下午則是計程車接至旅館)

IMG_0458.JPG  

雖然這裡離JR火車站有些距離, 不過這裡的服務, 房間, 溫泉, 還有早餐都是我所住過的Dormy Inn中相當好的. 如果來弘前觀光, 住在這裡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ドーミーイン弘前

Address: 71-1 Honcho, Hirosaki, Aomori 036-8203, Japan
http://www.hotespa.net/hotels/hirosaki/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