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的時候通常來Vegas都會想去Mandalay Bay的海灘玩水. 其實最好的選擇是Four Seasons Las Vegas, 可是想到TheHotel價錢相當合理, 又在裝修中有機會住到全新的Delano Suite (Debut date: September 1st 2014) 還有送早餐Spa Credit package. 所以就決定換一間不同酒店的來比較一下 (酒店定位為4.5星級).

IMG_9345.JPG

分離的臥室客廳真的很好, 可以讓想睡覺的在房間睡覺, 想聊天的在客廳聊天.

IMG_9344.JPG

一進門就是簡單的Foyer (已改為LED照明), 房間咖啡要錢, 一杯約$4美金. 電視已由Plasma TV改為 LED TV.

IMG_9390.JPG

捨棄了以前theHotel的灰暗風格, 純白的房間讓人視覺上更顯得開闊,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 能夠維持乾淨多久?

IMG_9342.JPG

桌上擺了一封信, 寫著這間房間是才剛裝修好營業的房間. (隔壁房間還不時有工程人員進進出出)

IMG_9389.JPG

Multi Media Center, 可惜沒帶cable來試看看. 不過在Vegas哪有時間玩這些 in-room technology?!?

IMG_9395.JPG

客廳專用廁所. 跟朋友出去玩這種powder room 最方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洗手間.

IMG_9356.JPG

臥房也是純白色調 (那個板子一定會髒掉, 還有那個金色釘子一定會被人拔得亂七八糟).

IMG_9339.JPG

置物櫃還有濃濃的油漆味

IMG_9392.JPG

那個胖胖的枕頭就是網路上大家非常詬病的超級硬枕頭. 買這種硬得不行的枕頭用得比較久? 棉被也是廉價品 (不是羽絨), 被單雖然很新很乾淨不過也不是純棉的.

IMG_9347.JPG

有iphone 5s對應的床頭音響!

IMG_9394.JPG

浴室重新粉刷以及換了鏡子外, 沒有太大改變. 廁所有純白色的毛毛夾腳拖(男女各一雙).

IMG_9350.JPG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IMG_9352.JPG

IMG_9393.JPG

備品升級到Malin & Goetz (大進步)

IMG_9353.JPG

肥皂很乾澀不過很香.

IMG_9351.JPG  

住在這裡呆在房間時間真的不多, 大概都衝下樓去Mandalay Bay Beach玩水了. 2015 年Delano會有專屬的Beach Pool Club Expansion令人拭目以待!

Tip: 這間酒店秋天以後因為Beach Hour減少價錢會便宜不少 人多可以來住看看.

 

Delano Las Vegas

  • 394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19
    The Strip
  • Phone number (877) 632-5400
  • Business website delanolasvegas.com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