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搭乘波音飛機比較尋常的我, 終於有了機會嘗試搭乘Airbus的旗艦機種 A380.  這次是曾經被Skytrax 評薦為五星級航空公司的Malaysian Airlines 執行此段航段 (本次飛行紀錄是在意外前許久搭乘, 所以經驗或許有差別).

IMG_4309.JPG

商務艙來了許多小朋友, 很多都是從香港迪士尼要回家 (MNL)

IMG_4310.JPG

商務艙座椅配置 2-2-2. 超沒誠意的配置.

IMG_4316.JPG

椅子配色感覺也頗復古. 雖然可以躺平可是卻不是很好睡.

IMG_4312.JPG

Seat Control, 密密麻麻.

IMG_4311.JPG

影音控制 - 也不是最先進的款式, 國泰經濟艙的都比他們的進步 (有小螢幕).

IMG_4313.JPG

電視畫質有點糟糕, 而且選擇也不多. 很訝異他們對於他們的旗艦機型沒有花心思去設計.

IMG_4318.JPG

下面的置物櫃

IMG_4319.JPG

Welcome Drink - 好酸! 馬來西亞的招牌飲料, 喝不習慣!!

IMG_4320.JPG

後來開始上餐

IMG_4346.JPG

Satay - 馬航招牌小菜, 有牛肉羊肉可以選擇, 他們的醬汁真的相當好吃.

IMG_4348.JPG

First Tray - (蓋子是我自己掀開的). 沙拉醬沒有選擇是Balsamic Vingrette.

IMG_4350.JPG

主餐就差強人意, 突然很懷念國泰的港式風味餐. (我不會拿日系的跟他們比).

IMG_4351.JPG

A380 Upper Deck 有超大的廁所

IMG_4321.JPG 

不管是頭等艙還是商務艙都是Aigner 的備品. 化學味道很重. 不過噴廁所很剛好 (他們廁所再亞洲航空公司來說算是很髒的, 不太打掃).

IMG_4322.JPG

IMG_4323.JPG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