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到札幌有哪間餐廳必吃, 我只會推薦這間位在JR札幌站, Stellar Place樓上的 根室 花まる旋轉壽司店.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是在樓下的JR 中文服務處詢問怎麼去一間旅遊書推薦的壽司餐廳時,那邊有一位好心會說中文的日本小姐跟我說 "跟你說, 那間不好吃, 我們當地人都來這間吃".  我一聽到當地人愛吃~~就馬上來排隊 (沒有一次沒排低於90分鐘). 請切記,先過來簽名在開始去樓下逛逛街, 隔壁逛逛uniqlo, 電器行. 人氣實在是太旺了. 而且你會覺得有這麼好吃嗎? 事實上我跟我朋友吃過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函館魚市場壽司, 函館 函太郎, 函館美食俱樂部...這些的價位, 還有鮮度, 還有口感..遠輸於這間花まる壽司 (灑花).

IMG_2907.JPG

人好多阿, 而且每次壽司師傅一敲鈴聲推薦最新鮮的壽司我就忍不住拿. 這裡的氣氛跟在魚市場吃飯的感覺好像, 相當熱鬧.

IMG_2894.JPG

壽司價錢(一份兩貫).  居然跟我2007年吃的價錢沒差很多!

IMG_2906.JPG

つるがい

IMG_2905.JPG

Salmon (Sake)

IMG_2904.JPG

えんがわ

IMG_2903.JPG

秋刀魚 (Sanma) - 我那天最少吃了一打秋刀魚壽司不誇張

IMG_2902.JPG

えんがわ (Engawa) - 請一定要嘗嘗看他們的灼燒版本 (Aburito).  雙倍噴槍, 加倍奉還的美味 (我朋友加點5份吃到撐)

IMG_2901.JPG

赤貝

IMG_2899.JPG

甜蝦

IMG_2900.JPG

秋天的北海道是吃新鮮秋刀魚~~加倍點加倍吃

IMG_2898.JPG

蝦卵

IMG_2897.JPG

北海道干貝這麼甜你不吃就白來了

IMG_2896.JPG

秋天來到這裡也要品嘗一下他們的名物花咲蟹壽司 (他們的螃蟹味噌湯也相當美味又大碗 - sorry沒拍到, 一下就解決了)

IMG_2895.JPG  

那天吃好多, 可是吃到後來就放棄拍照,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吃過函館 大阪 東京 京都旋轉壽司這麼多間, 我只推這一間!! (有朝一日想去吃根室本店)

札幌新千歲機場有一間分店, 有時間可以去吃吃看, 一樣美味. 大力推荐她們門口自選海鮮拼湊成的海鮮丼, 比飛機上商務艙的餐點更豪華美味!!!

東京車站附近也開了分店, 下次去就要吃吃看!!

 

JRタワーステラプレイス店

住所:〒060-0005
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2丁目
TEL:(011)209-5330
FAX:(011) 209-5331
営業時間:AM 11:00~PM 11:00

 

http://www.sushi-hanamaru.com/

arrow
arrow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